臺南生技綠能展 熱烈徵展中

2016.04.20
臺南市政府推動綠能產業,打造低碳城市, 6年的臺將於2016年9月23日至26日,與工商時報共同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(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)登場,在市府政策大力推動及具備生技綠能的產業聚落地緣優勢,透過會展方式提供行銷平台,展示本市優質產品技術,增進企業合作交流為業者帶來市場商機,並將臺南打造為臺灣生技綠能產業重要發展的科技城市。
展區規畫有政府形象區、創新產學研區、國際產業專區、生物科技區與綠色能源區;另外,生物科技區尚區分有美容保養區、食品保健區、生技設備及其他生技產品服務區。綠色能源區轄下也區分為太陽光電專區、節能產品及節能家電區、電動車專區、綠建材專區綠能設備及其他綠能產品服務區以及其他綠能發電區,歡迎相關產業進駐參展。
 請洽展覽組簡詩綺小姐電話04-23286926
傳真04-23282343相關網站http://cec.ctee.com.tw/biogreen/